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成立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启动仪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次数:10

202341日,成立上海市创造学会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启动仪式在中国上海市金山区吕新路1782号隆重举行;上海创造学会秘书长同济大学曾小清教授、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专职监事顾荣芳、上海市创造学会环保材料专委会主任施利毅、上海市创造学会文艺专委会主任时东兵、上海市创造学会幕墙专委会主任安吉申、上海月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赵丽春、郭勇及专委会成员单位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成立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启动仪式首先各位领导专家在赵总的介绍下,参观生态农业展厅,感受上海月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特点。会议开始,上海创造学会秘书长曾小清教授发表致辞:代表上海市创造学会向今天到场的嘉宾朋友们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对成立生态经济专委会的背景及进到场嘉宾进行介绍。同时对上海市创造学会的9大专委会的大致情况及要求进行介绍总结。随后各专委会成员依次进行发言,介绍本单位的特点及远期规划。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成立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同时也得到了上海市科委的直接支持,“城市绿林地增减排稳库关键技术”课题的牵头单位上海市市政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城投市政规划院等单位也为我们成立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给予了有力的支撑。同时挂靠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和同济大学,王奕曾、朱明昌、邓波、郭烨鑫,分别进行代表发言和介绍上海交通大学和同济大学情况及技术储备。

最后,曾小清秘书长发表结束语,启动仪式议程很丰富,希望生态经济专委会在今后能够更加美丽、浪漫、精彩!学会成员及各位专委会成员在会上不断提出宝贵意见,相信今后能够促进更加紧密的合作,同时为产业赋能!会议圆满举行,一行人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