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项目直击 | 2015科委立项申报项目:中环线交通节点改善工程
发布时间:2015-07-28    阅读次数:2460

该项目依托“密集空间下穿城市快速路工程建设关键技术”的研究,成果申报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研计划(2015年)。

设计单位

设计单位: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田林路下穿中环线地道(中环线交通节点改善工程)新建工程

项目业主:徐汇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项目地点:徐汇漕河泾

设计时间:2012年至2015年

道路长度:1.3km

项目展示

为打通中环线瓶颈节点,加强漕河泾开发区在中环路两侧的联系,缓解区域路网交通压力,规划上提出了田林路下穿中环线立交新建项目。该项目的难点在于道路建设用地局促、中环线地下管线密集、项目建设对环境影响控制严格等。

经过多轮方案论证,拟定了地道内通行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双向3机2非的总体方案。针对本项目的难点,项目开展了管幕箱涵法施工工艺专项研究、管线保护研究、环境监测研究等工作,依托本项目的“密集空间下穿城市快速路工程建设关键技术”研究,成果申报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研计划(2015年)。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