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曾小清教授出席第一届交通运输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07-07-26    阅读次数:78

2007年7月22日-25日,曾小清教授赴成都出席了第一届交通运输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题为“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国产化研究”的交流发言。由曾小清、赵时旻、松本雅行、牛振宇合作撰写的论文“TECHNOLOGY FEATURES REASEARCH OF JAPANESE RAILWAY SIGNAL SYSTEM” 被录用,由美国土木工程学会出版社(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 ASCE )出版,美国著名检索机构《工程索引》(EI)收录。

      本次会议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美国土木工程协会、西南交通大学、中国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承办。来自海内外交通运输领域的30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对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领域进行了探讨及交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铁道部总工程师何华武、西南交通大学校长陈春阳、两院院士沈志云、中国工程院院士钱清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彭其渊、副院长罗霞等专家和领导出席了会议。
"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