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世博”信息化研讨会在上海宾馆举行
发布时间:2007-07-28    阅读次数:47

 2007年7月28日上午,由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市科委世博科技促进中心协办的2007年世博信息化研讨会在上海宾馆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200多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董德存教授作为特约嘉宾做了精彩报告,内容包括我院有关世博交通科研项目介绍,赢得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兴趣。本次会议受到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被新民晚报、上海新闻综合台等宣传媒体报道。

      下午,我系曾小清教授出席了研讨会论文颁奖仪式,并作为上海市世博科技促进中心主任助理代表上海市世博科技促进中心对获奖论文进行了颁奖,认为本次研讨会的论文亮点多,创意好,质量高,感谢广大作者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关心,为世博会出谋划策。

      另我院有数名同学的论文经评审被收录到《2007世博信息化研讨会论文集》中,其中2篇论文获得了优秀论文的奖项。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