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曾小清教授应邀参加达姆工大交通系统实地培训
发布时间:2008-10-08    阅读次数:31

10月8日到11日,曾小清教授应邀参加达姆工大交通系统实地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还有Gessen 应用技术大学的Lademann教授、达姆工大Christian Teichmann, Joerg Brill, Markus 等老师和Christian welg, Isabel, Tina, Cecilia Elias, Frankweek等20位学生。
    10月8-9日,在Halle市综合交通控制中心和维护工场进行培训,学习道路和有轨电车控制管理、维护技术以及前沿研究“Mosaique”网络技术。培训老师为具有126年历史800余名员工的HAVAG公司技术主管以及“Mosaique”项目负责Uwe Plank-wiedenbeck博士。
    10月10-11日,在Leipzig市 DB net 控制调度中心进行培训。在德国的7个控制中心(Leipzig, Berlin, Muechen, Hanowen, dursberg, Frankfurt, Karlsruhe)中,Leipzig是典型的东德地区控制中心,其设备开发与提供商主要为Thale Alkate公司。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