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曾小清教授访问柏林工大TU-Berlin
发布时间:2008-10-29    阅读次数:38

10日,课题组曾小清教授赴柏林工大(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Berlin轨道交通运行控制实验室”和“轨道减震减躁实验室”, 教授及其课题组召开了技术交流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实验室主任Christian BlomeTruyen Dinh为德国轨道行业知名教授,不仅活跃于欧洲铁路教育培训,而且在行业刊物RTR轨道交通运行控制实验室最早建成于1950教授组织筹建。

    10日,曾小清教授访问了柏林工大第5)陆路与水路交通运输系(Institut für Land- und Seeverkehr), 月中国上海之行的计划事宜,参加商谈的还有由慕尼希担任总经理的铁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职员施远非女士。柏林工大第5Institute,陆路与水路交通运输系为其中之一。慕尼希教授主要从事铁路电气工程等方面研究,最近正在与南京浦镇车辆公司合作,参加南京轻轨的建设与咨询工作。

 "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