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亚洲国际都会—香港的绿色交通运输”展览及研讨会在沪召开
发布时间:2010-06-21    阅读次数:24

2010618日,“亚洲国际都会香港的绿色交通运输展览及研讨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课题组曾小清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由于气候变化导致的全球气温变暖和海平面上升将带来潜在灾难性影响,“绿色城市”和“绿色生活”已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绿色交通运输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有效措施,如何推广绿色交通运输以实现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将成为世界各地政府的重大挑战。此次研讨会作为香港特区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项目之一,尝试就香港绿色交通运输规划和管理的经验,引发广泛的讨论及交流,从而进一步推广绿色交通运输的理念。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