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上海世博会南京主题论坛7月3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06    阅读次数:31

上海世博会第四场主题论坛 环境变化与城市责任73日至4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中国气象局、中国国家能源局、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探讨城市中的政府、企业和公民三大责任主体,如何通过分工合作来共同应对环境变化的挑战。

环境变化与城市责任主题论坛会期为一天半,包括开幕式、全体大会、六场平行分论坛和闭幕总结大会。出席开幕式的有俞振声、厉无畏、杨雄、江苏省委书记、联合国副秘书长等领导,全体大会由敬一丹主持,同济大学荣誉教授Closs Topfell 作了精彩的闭幕总结演讲。上海市科委郝彦伟总工程师、上海市世博科技促进中心主任助理曾小清教授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