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第二届海峡两岸轨道交通技术创新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11-18    阅读次数:25

      由研华文教基金会发起,多个企业院校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高校学生轨道交通技术应用创新竞赛”11月13日降下帷幕。经过激烈的争夺和国内权威技术专家组成的大赛评审委员会的严格甄选,由课题组教师沈拓、欧冬秀指导,交通信息系07级本科生张亮、李振宇组成的参赛队凭借《基于现场总线的LED智能信号机》作品获一等奖。

      该项竞赛从报名、初选、复赛、决赛共历时六个月,旨在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轨道交通专业院校之间科研成果的交流、发掘和培养未来轨道交通行业优秀人才。大赛共吸引来自同济大学、北京交大、西南交大等多所轨道交通相关院校的50多支团队的本科生与研究生报名参加,无论是参赛团队整体素质还是开发技术的先进性,均体现了当前国内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水平。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