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曾小清教授喜获“上海市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18    阅读次数:647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12-2017年度上海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上海市创造学会曾小清教授榜上有名,此次获评的先进工作者全市仅有52名。

      上海市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颁授,旨在表彰上海市科协系统内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取得突出成绩的科技工作者,激励全市广大科协工作者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为加快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为上海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