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陈宇佳同学论文答辩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1151

    陈宇佳同学于2019年3月19日上午在同济大学通达馆315顺利完成博士答辩过程,答辩期间,陈宇佳认真听取了答辩老师对论文提出的点评和指导,最终顺利通过答辩。

    答辩委员会包括导师曾小清教授,董德存(主席)老师担任主席,由方从启教授、袁胜强教高、欧冬秀教授、谢驰教授共6人组成答辩委员会,黄世泽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学位论文题目为:面向数据对象的CBTC区域控制系统安全评价方法研究。

    答辩决议如下:

    “论文分析了区域控制系统的数据特性,围绕数据如何在系统中产生安全影响以及系统如何应对失效的数据这两个研究目标,提出了面向数据组件的系统安全评价体系,为面向数据对象进行系统建模与分析提供了思路。在深入分析数据组件与传统系统单元的异同基础上,研究了数据失效传播与转换计算模型,构建了数据失效传播计算树逻辑关系,提出了系统化的分析求解方法和基于数据组件的系统安全评价体系的自动化建模,有效提高了分析效率,降低出错概率,为进一步实现安全评价自动化奠定基础。

    “论文撰写规范,表达准确流畅,逻辑思路清晰,理论推导严密,试验及结论可信,表明作者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具备博士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陈宇佳同学在答辩过程中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回答问题基本正确。经答辩委员会表决,一致同意通过陈宇佳同学的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