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崇明生态道路中秋聚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19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0108日,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二保技术团队、曾小清课题组,线上线下同步异步举行了崇明生态道路中秋聚会,计划在上海市崇明区堡镇召开。会议内容主要分成了两个板块。

(一)崇明生态道路高峰时段交通状态测试与控制研讨

崇明生态道路项目始于2019101日,项目团队对崇明区相关地点开始调研。进展至今,研究、完善了生态道路承载功能指标体系,正在取得预计成果。项目预计至2022930日结束,历时3年,指导崇明生态岛二级、三级生态公路建设,届时将建立世界级生态岛生态道路技术体系,研究生态技术行业规范并进行应用示范,完成世界级生态岛生态道路的研究与建设工作。

1 崇明生态道路相关区域建设图


项目进展期间主要的相关调研单位: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市市政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上海公路桥梁有限公司、信号系统施工单位等

 

曾小清教授在会议上对项目当前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现阶段出现的线圈设备预算、交通运营数据参数调整等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攻克信息链生成与定向推送技术、信息链定向推送技术的难点。

 

(二)项目课题的网站建设和团队建设

曾小清教授在会议上再次详细介绍了团队有关交通安保与环保技术相关的研究方向与内容,让参会成员对团队的发展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2 曾小清课题团队相关技术图


在大家学习交流的同时,曾小清教授也对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网站建设的更新提出了建议,参会来宾也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相关专利、科研成果进行了阐释与总结。

正值国庆中秋佳节,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浓浓热爱,为祖国母亲庆生。曾小清教授带领与会人员齐唱了由曾教授改编的歌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载着大家对祖国浓厚的感情,对未来的憧憬,会议在来宾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3 曾小清教授改编歌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2020108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

曾小清团队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