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高铁停车库手机App与问路机导航示范工程测试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262


20201215日,同济大学曾小清教授带领盖松雪、郭开易、岳晓园等一行6人前往虹桥交通枢纽,与上海市政院袁胜强和张伟略、上海申虹投资发展公司郑晓峰、上海城市交通设计有限公司朱鲤和黄云等人员一道,参与虹桥高铁停车库手机App与问路机导航示范工程测试工作。

首先,曾小清教授对虹桥枢纽P9停车库的基本情况进行调研。经测试,过进口道排队时间为2分钟,寻找车位时间为2分钟,接人送人时间为6分钟。测试时P9停车库共存有181个空闲车位。

其次,曾小清教授详细调研本次测试工作的基本情况,了解蓝牙装置的安装数目、间隔、技术规格等信息。随后,在技术人员的操作下,统一对手机app的车位定位导航功能进行测试,先后选取

同楼层的随机五个停车位作为测试对象。然后,曾小清教授等测试人员对问路机的功能及性能展开测试,测试寻路机导航指引、周边信息服务等功能。

最后,经过近2个小时的测试讨论,曾小清教授一行人对高铁停车库手机app、问路机进行了详尽的功能及性能测试,并对本次测试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向技术人员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提供实验室与现场的测试环境;二、改进手机app软件与寻路机的部分功能,并将手机app功能做进公众号“上海虹桥枢纽”;三、寻路机统一打品牌。

至此,示范工程测试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