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动态
生态道路花博会现场测试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5-30    阅读次数:203

2021521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上海崇明岛拉开帷幕,同济大学曾小清教授带队前往花博会小汽车关键进出场通道-建设公路进行生态道路智能交通控制技术现场测试。

作为子课题《生态道路综合评估与控制技术研究》的负责人,曾小清教授在测试前一个星期安排好测试人员和任务安排,并在521日上午8点到达测试地点。首先安排测试同学袁子豪和贺俊翔进行视频设备的架设,记录建港公路-建设公路交叉口的早高峰停车次数和排队长度;然后曾小清教授、王奕曾、岳晓园和袁子豪两两一组进行浮动车测试,测试路段为建港公路交叉口上游约100米至海洪南路交叉口下游约100米,测试内容包括连续三个交叉口在早高峰期间的停车次数、车辆延误、排队时间、排队长度以及行程时间;最后贺俊翔同学进行三个测试交叉口的声环境测试。下午4点开始,进行了反方向的相同内容测试。

经过早晚高峰4个小时的现场测试,曾小清教授团队对花博会举办期间的建设公路交通状况有了清楚的了解,并对下一步数据整理分析以及路段信号控制优化研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生态道路现场测试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交通信息控制联合实验中心/曾小清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工程运输学院301室